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天》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天》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後天》觀后感 

  每個星期日的晚上總是那麼地繁忙,因為在這個晚上,不但要總結上個星期的內容,而且還要展望下個星期的內容。這承上啟下的非凡意義給人一種壓力,而人也只有在有壓力情況下才能釋放出潛能,創造無限的價值。 

  本來打算在周三看完影片之後就寫一篇感想,可一直拖到了現在。因為我喜歡緊迫感,唯有在緊迫之中,才能慮己慮人。反思與自省,也都在這種緊迫感中完成。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而《後天》提前把這憂展示給了我們:衝天巨浪瘋狂湧進紐約市,自由神像被淹沒,千家萬巷瞬息間沉沒在汪洋之中,萬噸巨輪竟然衝進樓宇之間,轉瞬間氣溫驟降,浩瀚汪洋中的紐約變成了冰封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冷酷無情,而一切的一切又都是人類用自己的雙手親手釀成!當人人都手擎工具歡天喜地地去改造大自然時,有誰能意識到這工具就是一把匕首?當工具落向美妙的大自然時,這把匕首也直挺挺地插入人類自己的心臟。當人們樂滋滋地享用着開發大自然所帶來的豐碩果實時,殊不知這些果實就是自己的血肉,這與人吃人又有何異? 

  這部巨資打造的影片不同於一般的大片,它帶給人們視覺震撼的同時又給人深入內心的叩問。影片給了人類一個醍醐灌頂,未必每個看過影片的人都大徹大悟,但每個看過的人必定開始反思,開始遠慮,只要那個人還有良知。 

  當激情遭遇一潑冷水,當努力遭遇一場徒勞,當生命遭遇一次無法抗拒的死亡時,人們才會在有限的時間裡,集中起所有的精神,去杜撰一篇警告,警告別人不再重蹈覆轍,警告人們要當心足下,一步微笑的分歧都將最終導致滅絕,生理的滅絕或是精神的滅絕。 

  當最後的一輪殘陽也在狂風的吹趕中,漸漸沉入地表,殘陽用盡最後一刻光輝,映射出生命的倒影,閃爍着金光被折射到人類的眼裡時——希望這災難的預兆人類能看到。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您正在瀏覽: 《後天》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