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天》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天》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後天》觀后感

  劉汝琪

  《後天》是一部講述人們在地球上無限制開發利用資源所致後果的電影。它的主要場景是地球的“回報”。日本下起了比網球大一些的冰雹,美國紐約颳起了四股龍捲風,使美麗的紐約頓時變成了一片廢墟,而且美國的個別城市直接變成了沙漠,沿海城市有的還被水位上漲的大海“吞”掉了……

  《後天》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要愛護環境,否則就會像電影上的情景一樣,會有和電影上一樣的結果。可是人類還是無限制的開發、利用資源,破壞環境。隨地可見果皮、紙屑、塑料袋等污染物,使街道、小區變得面目全非。而且工廠不斷排放的煙,溫室效應使海面增高,許多地方發了大水……

  我真希望人類能完全覺悟過來,那是因為我不希望人類在地球上over了,也不希望我做被害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後天》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