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個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蔣嘉誠,他長着一張蘋果臉,眼睛烏黑髮亮,身體胖胖的。 

  我們是一對古怪的朋友。因為我們吵架剛說“ 不和你玩了”,可過了幾天,我們又和好了。 

  那次,我們玩大富翁遊戲棋,可玩着玩着就出現了分歧。後來,我們誰也不理誰了。可這場“戰爭”的“戰場”的“硝煙”不但沒有散去,反而越來越濃了。過了幾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好與他相遇。蔣志昊在中間,他看我倆不大對勁,便來拉我倆的手,可我倆都掙脫了。蔣志昊似乎明白了一切,便又 來拉我倆的手,叫我倆握手,又說:“你們倆是瘋子呀?一會兒吵架一會又好像一個人似的,真煩人。”我們倆個想了一下他剛說的話,然後會心的一笑,異口同聲地說:“你才是瘋子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古怪的一對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