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歷險記(3) 

  正當雷龍嘯天和精靈們休息時,大門傳來一陣急促而有力的敲門聲。 

  不知為什麼,雷龍嘯天覺得很生氣,一肚子的惱火化成了一陣雷龍嘯,雷龍長嘯后,它才不耐煩地走去開門。 

  當它的手正要觸到開門鈕時,門被炸飛了,直貼在天花板上26秒不下來。 

  雷龍嘯天的精靈氣急了,蹦、飛、跑(有的有翅膀、沒腿。)上去一看,好傢夥,一隻100級的“蔬菜沙拉”(疏薩西拉,羅奇第三形態。)站在門口,怒目橫視着波浪鴨。 

  波浪鴨一看“蔬菜沙拉”是衝著它來的,拔腿正要逃之夭夭,就被眾精靈拉了回來,扔到“蔬菜沙拉”面前,自己卻到鑽到床鋪底下去當著看“好戲”了。 

  波浪鴨低着頭,目光抖抖的盯着“蔬菜沙拉”,不知說什麼才好。 

  “小子,”疏薩西拉自己先發話了“你去年幹嘛在我的領地搗亂?” 

  “大。.大大。.哥。.不是…我。.我。要去搗。.搗亂,是是…她們圍。.着我,不。.不讓我。.出去,所以。.我才用了。.疾。.疾。.風拳……”波浪鴨像斷了氣一樣,說話上句不接下句。 

  “小子,你說的着些都是真的?” 

  “純。.屬。.事。.實!” 

  “那我饒過你,可是天雷鼠那邊可得你自己對付了!” 

  “啊——啊,還有天雷鼠哇!”這次是是眾精靈和波浪鴨異口同聲的叫喊。 

  疏薩西拉走時,把門修好了。冷場半小時…… 

  雷龍嘯天在門口貼上了地獄的標誌。 

  敲門聲門響了。尖叫半小時。 

  “嗚——哇——媽咪呀——!!!!!!”“我——還——沒——活——夠——呀”“我要死啦——不要哇!” 

  “開門,我是羅傑!”門外的人叫道。(因該是賽爾叫道。) 

  “羅傑船長!”雷龍嘯天反應過來了,立即飛奔到門口,把門開壞了…… 

  “雷龍嘯天,我有一個任務要交給你,”羅傑說“我想讓你幫我去剿匪,把那幫海盜幹了” 

  “可。.可是我最高級的精靈也才21級呀!”雷龍嘯天知道做這個任務通常都是有去無回。 

  “所以,我特地叫派特博士和雷蒙教官為你的精英精靈準備了‘神力爆發器’和能力瞬升劑……”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