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着雞窩般的頭髮,紅紅的臉.有着胖胖的身體,所以班上的同學都叫他做’小胖”. 你別看他胖,也別聽老師說脂肪能跟大腦強位置, 能把知識概括. 

  其實他聰明過人.而且還跟同學掙着回答問題. 

  瞧他多頑皮,他常常做各種惡作劇,等老師發現了,把他罵幾句,他就搞幾個小動作,還衝着全班做鬼臉,把全班搞的哄堂大笑.老師把他叫回座位之後,他又成了自由的小鳥,無憂無慮,好像老師表揚了他似的,我覺得他可真夠樂觀的。 

  不過頑皮歸頑皮,他卻挺樂於助人呢!如果你向他借什麼東西,他絕對慷慨的借給你,只是這些東西大多是缺胳膊少腿。 

  唉!他的特點簡直太多了,而且外號也不少,你最好還是問問他自己好了。那麼他是誰呢?當然是班上大名鼎鼎的搗蛋鬼——邱健志啦! 

  啊!我真的十分佩服她。但是我也為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學習這麼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