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宇宙中,飄蕩這無數的人類未發現的行星。為了進一步探究宇宙,科學家們不惜一切代價,向宇宙發射了擁有成千上萬高科技的飛船——賽爾號。 

賽爾號在博大無邊的宇宙中,駛入了阿爾法星系,發現了生存着奇異的精靈的行星數十顆,但由於磁場的不適,飛床上的船員們只能在其中的八顆行星上着陸。 

果凍鴨是生活在赫爾卡星精靈聖殿的水系精靈,擁有在隱形的能力。他只有十五級,可是卻有着神秘的隱藏神力。 

  一次,果凍鴨正躺在精靈聖殿的地板上呼呼大睡。突然精靈聖殿被陽光籠罩了。從門口走來了一個大個子,手上拿着一個金色的橢圓形球體,頭上帶着發出“茲—茲”響聲的電磁帽,身旁跟着一隻粉紅色的大鳥。 

  這個大個子是一個小賽爾,叫雷龍嘯天,它身旁的是波克爾(波克爾,飛行系精靈,是捕捉精靈的能手。)。雷龍嘯天用電磁帽向果凍鴨的腳印射擊,(應為果凍鴨是隱形的)把它射出了身形。 

  果凍鴨被這突如其來的電擊從睡夢中驚醒了,它剛要睜開眼看看是哪個不禮貌的傢伙用電射它,就被強迫進入了戰鬥狀態。 

  與它的對戰的是雷龍嘯天的波克爾。 

波克爾(49級)一開始就使出了“手下留情”,把果凍鴨的血打的只剩下1滴。果凍鴨的身體變的虛弱了,但還是使出了必殺技“跳跳果凍”,打掉了 

波克爾4滴血。這時,雷龍嘯天投出鋼鑽膠囊,把果凍鴨抓住了。 

  戰鬥結束后,雷龍嘯天換上了“神堂武士”套裝,飛向基地。 

  經過了0.0001秒的飛行,雷龍嘯天回到了基地,它打開了時空背包,把果凍鴨從鋼鑽膠囊放了出來,並給它補滿了血。 

  果凍鴨一出來,尤里安、小伙猴、利利等精靈就圍了過來。精靈們七嘴八舌的議論了起來:“呀,這就是果凍鴨嗎?太可愛啦!”“可不是嗎,它可是稀有精靈吶!”“我利利雖然也是稀有精靈,但每個小賽爾想捉多少只,就捉多少只,而果凍鴨就不同啦,一個小賽爾只能有一隻呢!”…… 

  果凍鴨一聽,感到無比自豪,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果凍鴨,”雷龍嘯天鑽進精靈群,問“你願意做我的精靈嗎?” 

  果凍鴨點點頭,說“好吧,只不過你下手太狠了,我現在還疼着呢!” 

  “嘻嘻,這個我下次一定改。”雷龍嘯天一邊撓頭一邊說道。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