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胖胖的,聲音很洪亮。是誰呢?是馮澤凱。

  他經常在學校門口溜達。吃點什麼之類的。也經常跟我們在學校門口玩,時不時請我們吃東西。就是他有一個壞習慣——哭。別人罵他一下他就哭,還記得有一次課間我從外面回到教室,看到馮澤凱在座位上哭。我走過去問:“你怎麼了。”他哭着說:“劉磊罵我。”我連忙去找劉磊,問:“劉磊,你罵馮澤凱幹嘛?”劉磊回答:“誰叫他干擾我跟溫子晗玩遊戲,是他自找的。”我破口大罵:“那你也不能罵他啊,我要去告訴值日班長!”他說:“誰怕誰啊!”後來我告訴了值日班長,把劉磊記在班務日記上。我回去安慰馮澤凱:“沒事了,劉磊已經被記下來了,別哭了。”後來他不哭了,對我說:“謝謝你,余旭。”

  他也常幫自己的朋友說公道話。一次,我跟周文亮吵架。他知道周文亮先罵我的,就幫我了:“你先罵他的,你不對。你沒權利在這罵余旭。”周文亮罵他:“不關你的事,你管什麼!”

  馮澤凱就說:“我就管,你管得着不!”周文亮走了,走的時候說:“懶得跟你們這種人吵,浪費我時間。”

  這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是一個很公道的朋友,也是一個很愛哭的朋友。

  四年級:2601891463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