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世界國際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世界國際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完美世界國際版 

  最近偶通過一個理髮店的帥氣大哥哥的介紹,我開始玩了一個遊戲——完美世界國際版。這個遊戲是3D遊戲,畫面很精緻,裡面有六種職業供我們選擇: 

  武俠精於各種兵器、御氣之術的俠義化身,是文武全才的劍仙後世傳人,善於運用近距離攻擊技巧給予敵人致命的傷害,以敏捷的身法躲避敵人強大的攻擊,力量與速度的完美結合。 

  法師擅長施展攻擊性法術,掌握了水、火、土的自然奧義,由於長久沉浸在玄思冥想中,以求領悟高深奧妙的法術,致使法師的體魄變得相當虛弱 ,雖然能夠施展出威力強大的法術 ,卻不擅長近戰肉搏。 

  妖獸經歷了無數次輪迴之苦的它們,有着堅韌不可磨滅的意志,它們的強悍讓任何人都會產生畏懼。妖獸擁有強大的爆發力,如果讓它們接近你,後果不堪設想,當獸性被喚醒時,它們還會變身為野獸形態。 

  妖精妖精的原形多為草木狐蛇,感孕千年日月精華幻化而成,或嬌俏可愛,或嫵媚風流。由於擁有天生的媚力,妖精們可以馴服完美大陸絕大多數動物充作寵物。寵物可以說是妖精的第二生命,它們擁有不同的屬性與多樣的技能,並能在主人的愛撫下逐漸成長,陪主人遠遊、解悶和並肩作戰。妖精通常精於毒術,擅長使用各類毒蠱對敵人進行木系攻擊,同時也可以借自然的能力輔助隊友,甚至使用血魔互換等奇門異術來讓自已在戰鬥中處於有利地位。平日里千嬌百媚、弱不禁風的妖精們,近身肉搏的確非其所長,但在危機關頭,妖精也可以化身妖狐,使自已肉搏攻擊能力和物理防禦都大大提升,並且獲取強力的物理攻擊技能和怪異的詛咒能力,在近身戰中也不遜於任何敵手。隨着怨靈的入侵,許多動物因為而變得無法再被馴服,妖精們的憤怒隨之迸發,終於決定加入三族聯盟共同對抗怨靈大軍。憑藉自己天生的毒術與以自寵物的幫助,妖精們在實戰中必將憑藉變幻多端的戰術,詭計百出的謀略,對聯盟的勝利作出決定性的影響。 

  羽靈在羽族由於擁有神的血統而受到眷顧,生來就帶有羽翼,能夠自由飛翔,她們擁有神秘的治療術、詛咒術等精神力量,精通風、雷、電的自然奧義,同法師一樣不善於近身肉搏。 

  羽芒作為帶有神的血統的族群,骨骼輕盈,姿態優美,雖然柔韌但不脆弱,頭上天生擁有白色的"神賜之翼" ,他們是人類女性和神的後代,作為羽族的衛士,他們身手矯健,既是優秀的弓箭手也是勇猛的武士,擅長使用弓弩等遠程武器。 

  這就是完美世界國際版職業的介紹,如果大家感興趣了可以玩玩,但是要好好控制,利用網絡資源,不要過度上網哦~~~~(我在電信三區的紫金,職業是芒果,就是羽芒。)

您正在瀏覽: 完美世界國際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世界國際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