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際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大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大戰

 河北省秦皇島 北戴河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侯淖沅

  故事發生在2400多年以後的4500年。剛被提升為星際火箭營營長兼二度空間總司令的我,要去二度空間的邊境打外星人。

  我乘坐着“波音”超快速宇宙飛船,它每秒可飛行20公里。在飛行的途中,我往後一看:哇!我身後有十萬火箭兵和二十萬二度空間駐軍。

  不久,我和我的士兵就來到了二度空間的邊境,我們隱藏在一個敵人看不見的地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外星人:它們的身子呈綠色,頭上戴着一個玻璃罩,很象二度空間武器製造廠製造出來的防彈頭盔,手裡拿着二度空間特有的激光手槍。我問我的部下怎麼回事,部下說:“在三十年前,外星人曾經侵入過一次二度空間武器製造廠,它們打死了二度空間武器製造廠廠長,掠走了一大批武器。”我想,二度空間武器製造廠廠長不是我的同學嗎?它們居然打死了我的同學,我一定要為我的同學報仇!

  我氣憤地喊了一聲,“沖啊!”只見我大軍以排山倒海的陣勢沖了上去……

第二日,我聽將軍來給我做的戰後傷亡報告,將軍說:“我軍死亡士兵共計4萬人,敵軍死亡6000人。”“什麼?我軍死亡的人數是敵軍的好幾倍!這是怎麼搞的?”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我的將軍。將軍也不知其中的奧秘。

  特此,我請教了我小學的同學,現在的二度空間總顧問高朝,高總顧問說:“據我研究,外星人都怕一種物質——石灰,這次我專門研究出來一種特殊的手槍。”說罷,一個工作者拿着報告走了進來,朝着高總顧問的耳根下說了幾句話。只見高朝格外高興地說:“好了!我的同學,你可以把我研究的手槍拿走了,祝你在這次戰鬥中獲勝。”我走出顧問的辦公室,乘坐裝載着特殊武器的飛船回到了前線。

  第三日,我讓我的士兵裝上這特殊的手槍,踏上了戰鬥的路程。我們一舉殲滅了二度空間邊境的外星人,我軍乘勝追擊又消滅了在星球上的外星人,使它們聞風喪膽,退出了三度空間以外。我軍最終以勝利結束了這場戰鬥,我軍回到基地時,我意外的接到了星際總司令傳來的星際電報:二度空間總司令侯卓沅立了大功,經星際總部決定,你被提拔為星際大軍團長。鑒高總顧問開發新式手槍有功,升為星際總顧問兼火槍營營長。

  啊!我和我的同學乘坐着飛船又去接受新的任務了。

您正在瀏覽: 星際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