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愛護動物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愛護動物的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愛護動物的家園 標籤:快樂是什麼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保護動物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快樂,也許就是春天時期,燕子飛回他們夢寐以求的南方

  快樂,也許就是明天來臨,東方升起的第一縷璀璨的陽光

  快樂,也許就是溪邊柳樹,在清澈小溪里照見自己的身影

  在人類為自己的快樂而侵略動物的家園時……

  動物們,正在擁有怎樣的快樂?

  也許,對於我們來說,快樂是無邊無際的願望

  但是,我們應該想想,對於被動者,他們的快樂,是怎樣的。

  在我們的眼中,我們住的是高樓大廈,祈求着更加美好舒適、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轉眼望去那一片片的浩瀚森林,正在一片片的倒下,換做一座座的高樓。

  放眼望去,只見離城市萬分遙遠的地方,才有一座頂天立地的高山。

  我們也許體會不到,看不到也聽不到真切的動物情感,但我們可以設身處地的去設想,

  設想他們是我們,而我們的家園正在被他人侵害的感受。

  雖然我一個人呼籲的力量並不能讓動物真正的返回家園,但是,真切而又殘忍的事實,擺在我們的眼前。

  許多地方,由於侵害了動物們的家園,一些豹子,獅子,老虎等大型食肉動物為了自己生存的家園,和充分的食物,不得不反出山林,進入到“人類”的領地。

  這樣的例子,時時就在我們的身邊發生,也許,下一秒,遇見他們的就是你。

  被動物們傷害,事出有因,因為我們傷害了動物!

  想到這,便可以聯想:到上天都有好生之德,每一種物體都有他存在的價值,每一個生命都有他在生活中的立足之地。

  讓我們為世界上每一種生物着想,為他們創建自己的家園,為我們添一份新的安全。

  五年級:?腖?晡M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愛護動物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愛護動物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