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小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常說:“我很快樂。”聽的多了,我倒是不知道“快樂”代表什麼了?於是,我開始了調查。 

  我問爺爺:“快樂是什麼?”爺爺說:“快樂便是拿起毛筆字,在紙上劃過的一瞬間.”我問奶奶:"快樂是什麼?”奶奶說:“快樂便是親手做的東西受到大家的肯定.”我問爸爸:“快樂是什麼?”爸爸說:“快樂便是看着你們有所作為。”我問媽媽:“快樂是什麼。”媽媽說:“快樂便是在每一頓飯中加上幸福的調料。”我問姐姐:“快樂是什麼?”姐姐說:“快樂便是在床上津津有味的讀一篇小說。”我問妹妹:“快樂是什麼?”妹妹說:“快樂便是吃一個巧克力味的夾心棒棒糖。”哦,我明白了。快樂便是用心靈去感受一切,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快樂便是把你心中的祝福送給別人,快樂可以享受一切。現在我也可以說出自己的快樂:“我想讓整個世界的人,永遠快樂,和睦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