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際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大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號飛船中彈啦!”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們地球遭到了外星人的襲擊,現在正在和外星人搏鬥呢。 

“快!打開防範系統。”阿姆·柯斯喊到。“看我們的外星人大炮”。外星人隊長叫到。“5、4、3、2、1發射。”外星發射人說到。這時,袁大頭拿出了防護罩,抵掉了外星大炮的攻擊。中國的王樂樂說:“傑克遜,去把我們地球有名的響炮拿來嚇嚇外星人。”“不行呀王樂樂,它們有紫外線紅光,能發現我們的響炮呀!”傑克遜說。“看我的。”娜烏西卡駕着滑翔翼說。“小心,危險!”達斯·維達叫到。“看我們的激光射線。”外星人說到。嗚~“糟了,我們這艘飛船要爆炸了。”卡里·波特叫到。“嘻嘻嘻嘻嘻嘻,你們完蛋了。”外星人說。“不,這還沒結束。”太陽神說。“你這破東西,你以為你能打過我們嗎?看我們的永恆之力。”外星人隊長說。“好了,請不要私自下地球破壞人類的幸福生活,快跟我回去吧。”“不,我們就是不走。”外星人邊跑邊說。正巧被王樂樂的捕人套給套住了。太陽神說:“太陽神獄——去吧。”“哦,不,我們不要回去!我們不要回去!”就這樣,太陽神把外星人帶回了太陽系。 

從此,人類又過上了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星際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