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冥河”號太空戰鬥機帶領部隊去火星駐紮下來。我們剛到達火星上空,之間地面上一片荒涼,一個火星人首領跑來告訴我們這些都是霸王星的人所為,我們看了后不由得怒火中燒。 

我們開始商量對策,於是我決定派“阿波羅”號多用途戰鬥機去霸王星偵察一下。不久,我們接到了偵查報告,報告說:“霸王星的軍隊都去侵襲其他星球了,星球空無一人。”我們指揮部下令全體進攻霸王星的“老巢”。 

  我派“戰斧”號太空攻擊機、“紅蝙蝠”號攻擊機和“幼鯨”攻擊機在前方打頭陣,消滅敵人的防禦系統。“黑蜘蛛”戰鬥機和“紅魔”攻擊機一邊為作戰鬥指揮的“冥河”太空戰鬥機護航,一邊掩護所有飛機隱蔽起來並用光速導彈飛快的幹掉了霸王星的軍事基地。 

  霸王星的軍隊火速趕來支援,我集結好我的艦隊,用最先進的武器將敵軍一舉毀滅了。 

地球指揮中心來電:祝賀你們摧毀了霸王星統治宇宙的野心,不過請幫助被侵略的星球恢復繁榮。我收到了命令,立即帶着艦隊去了一個又一個荒涼的星球…… 

  “起床了……”是媽媽在叫我,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星際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