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星際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星際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驚心動魄的星際大戰

  唐世傑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參加了星際大戰。

  大戰開始了,我乘坐着“閃電龍PR21號”飛船,瞬間就來到了木星,我的巡天監控器發現了土星“GH別動大隊”。我迫不及待的順手就發射了一顆定點定爆的水球,轉眼間土星“GH別動隊”的所有防禦當即崩潰,可惜的是隊員還都倖存。於是我窮追猛打,又一連串的發射“SS閃電鏈”敵人已被這條“蛇”玩的暈頭轉向。我看全殲敵人的時機已到,“發力!”我當機立斷,大喊一聲。“SS閃電鏈”強力出擊,“GH別動大隊”全軍覆沒!突然,一枚新型激光彈像隕石般飛來,不偏不倚的擊中了我的飛船,我的飛船搖搖欲墜,正巧被迫降落在呂一凡的“V”星球攻擊站。呂一凡調集他的五虎上將,迅速為我修好了飛船。我們聯手出動打擊水星,幾個回合,不見勝負。我有些着急,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鐧“JTW幻象機器人”,木星人也搬出了“凱雷德里斯”這種高級殺手,我們雙方是旗鼓相當,不相上下。於是現代宇宙間的一場“PK”開始了!我們一招“火星閃電”,他們來了一手“水防牆”;我們一招“閃電劈”他們對了一個“雷電擋”;我們一招“火龍出海”,他們還了一招“水龍噴殺”;他們一招“流星追月”,我們來了個“平步青雲”。我們雙方殺了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我們突然襲擊,給他們“小李飛刀”,一下子命中“凱雷德里斯”的肚子。然後,我們又乘勝追擊,一舉打敗了“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我們所向無敵,馳騁在宇宙空間,開心極了!

  這場驚險激烈的星際大戰,真是太過癮,太刺激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星際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星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