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五個星球,分別是:魔幻星球、快樂星球、天使星球、魔法星球、夢幻星球。它們為了爭奪最後的勝利,及其它星球富饒的物產,用自己的特異功能和智慧展開了空前絕後的激戰。宇宙中瀰漫著火藥味,隨時都有可能被點燃。為了爭奪一種特殊礦產,我們“魔幻星球”向“快樂星球”發起了攻擊。我們用獨有的“讀心術”預先明白了他們的心理,知道它們的戰術之後。我們向他們發動了“意念攻擊”,一道道激光,劃過宇宙,把“快樂星球”上的人們封鎖了起來,他們失去了超能力,無力還擊,最終不得不向我們豎起了白旗。我們奪取了它國庫里的黃金與其它稀有礦產,首戰告捷,我們大勝而歸。強烈的火藥味引燃了“魔法星球”和“天使星球”的對決。“天使星球”是個愛好和平的星球,當戰爭威脅到它們的星球時,它們就會拿起武器,保衛星球的安全。“魔法星球”有超強的防禦能力,它的星球美麗而富饒。一聲聲巨響,只見無數炮彈來回穿梭在“魔法星球”與“天使星球”之間。經過幾輪交火,雙方勢均力敵,再這樣下去也是兩敗俱傷,於是雙方的“總統”簽訂了“停戰協議書”。我們正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夢幻星球”竟然向我們發起了“催眠戰術”,我們在猝不及防之下,全部被催眠。幸虧我們星球上有的是高科技產品,及時啟動全星緊急動員令,把我們從催眠中催醒過來。於是,一聲激戰又展開了……幾光年下去了,各個星球已經疲憊不堪,又開始了休養生息的安寧生活。

  山東濟寧市二小六年級:584405021

您正在瀏覽: 星際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