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元錢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元錢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美夢成真啦!一天,我被售貨員拿了出來,遞給了一位白白凈凈的小姑娘,她把我放在了錢包里."啪””,一聲響后,我眼前的光不見了,是一片漆黑.我擔心起來,這個小姑娘會不會不懂事呀?如果她把我放在不恰當的地方,那我不是遭殃了.我眼前又是一亮,呀!到家了,我探頭探腦的打量了四周,小姑娘向我走來,取出了我,又向一儲蓄罐走來,把我輕輕的塞了進去,哇!裡面有我的許許多多的兄弟見姐妹,親朋好友,我就在這裡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 

在這段時光中,不段有我們的朋友走來,不段有新同胞增加.10元錢,五元錢.它們經常走進我們之中``````終於有一天,小姑娘把我們拿出來,明媚的陽光照射在我們身上,小姑娘數了數,把我們裝進一個信封里,上面寫着"捐助山區小朋友””,我放心了,微笑着跟小姑娘走了. 

因為愛,我們這些錢,也掛上小紅花.

您正在瀏覽: 1元錢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元錢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