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元錢,他賣掉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元錢,他賣掉了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獨自一人行走在炎熱的路上。“啦啦——”是媽媽打來的電話。媽媽讓我去阿姨家。那長長的路,似乎永遠都走不到頭。一摸,還有5元錢。我坐上了路邊的摩托車。“叔叔,帶我去......”迎面而來的風高高吹起我的頭髮,那長長的路,似乎永遠都走不到頭。到了,到了!“多少錢?”“......3元”他用模糊的聲音告訴我。我給了他5元,他翻出一小疊鈔票,在裡面找了2元錢給我。我接過錢,轉身走開了。

   “什麼?”,“3元?他那是在訛你!”這是媽媽的喊聲。“恩......是,是的。”媽媽感嘆到:“現在的人啊......”

   1元,能買多少東西?我今天,卻買到了物超所值的東西——而那賣家,就是那個駕駛員......

  那長長的路,似乎永遠都走不到頭......

您正在瀏覽: 1元錢,他賣掉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元錢,他賣掉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