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800米賽-----1元鈔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800米賽-----1元鈔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800米賽-----1元鈔的自述 標籤:80後作文 1元錢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是一張編號為G5F7656196的1元鈔,雖然面值小,但也深受人喜愛。 
  我們1元鈔很方便,靈活性強,被當成零錢使用。曾經我共擁有4891位主人,前些日子傳給了我的新主人,他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個子不高,但成績不錯。 
  我在他的錢包里,緊挨着我的是其它同伴,5元鈔,10元鈔,20元鈔,還有我的同胞和幾枚5角硬幣。聽他們說,小主人的學校要舉行運動會了,我很好奇。 
  “運動會?是錢嗎?”我問他們。 
  “是指人類舉行的某種會,為了爭奪第一名的比賽,也可以說是運動賽。”5元 鈔搶着說。 
  “哦!是這樣,那如果錢也能舉行這種運動會,爭先恐後地跑就好了。”我幽默地說。 
  “那人也就甭想活了。”我的同胞說。 
  運動會開始了,主人做着準備活動,他要跑800米,賽前都準備好了道具,只看選手了。 
  “你說,咱們的主人能跑第一嗎?”我好奇心極強。 
  “那就看他儘力跑嗎?如果不重視,想跑第一?”10元鈔說。 
  十多名選手都到齊了,主要要開始比賽了。他俯下身去,把我們賽進衣兜里,看看發令員和裁判,自信滿滿。 
  我聽不懂發令員的嘴裡念叨着什麼,只聽見一聲槍響,主人便飛快地跑起來,我們暈眩極了,糊塗了,原來主人也得那麼快。 
  主人邁出了腿,並上了第一,兩旁的聲音好大,“加油,傅汗鵬!”應該是給我的小主人鼓勵吧! 
  “咱們的主人也太給力了吧!我看好他!”10元鈔口齒不清地說。 
  主人跑得飛快,可見他背後的紙牌兄弟更受氣。快了,還有一圈。另一位選手也逐漸追上來,我恨不得幫主人吞了他。 
  主人喘着所,看樣子很累,我決定下輩子當裁判,幫主人奪回屬於他的勝利。離終點越來越近,真想推主人一把,看到了,終點的那條線,主人,加油啊!只見主人費了全身吃奶的勁奔去,第一名!是第一名,我們挺興奮的。 
  “他想的是班級的榮譽。”5元鈔總結道。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800米賽-----1元鈔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800米賽-----1元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