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清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清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剛泛起一絲魚肚白,校園就從甜美的夢中醒來了!和着樂曲,大地淋浴着柔軟的陽光,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學校的大門,空氣中充滿了花的香味。每一個人的臉上都紅撲撲的,討論着最新的信息,歡呼着自己的勝利,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校園的清晨是動聽的。教室里傳來郎朗的讀書聲,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音樂室傳來老師彈奏的優美的鋼琴曲,同學們唱着歡樂的歌。校園裡到處是動聽的旋律。 

  校園的清晨是壯觀的,星期一的早晨全體同學來到操場,伴隨着國歌,注視着紅色大理石砌成的升旗台上冉冉升起的國旗,一隻只小手高高舉起,向國旗敬禮。 

  校園的清晨是美麗的。花圃里鋪上了一層碧綠如絲絨般的草地。小草不停打着哈欠,好像還沒睡醒。花兒們在它們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笑得合不攏嘴。校園裡到處屹立着各式各樣的樹木。有在春天笑容滿面的桃花樹,有在夏天披金戴玉的桂花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樹,還有在冬天一枝獨秀的臘梅,將我們的校園打扮的五彩繽紛。 

  校園的清晨更是豐富多彩的。教室里,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着老師的講課;音樂室里,同學們歡歌起舞,演奏樂器;操場上,同學們生龍活虎,到處能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 

  在這個多彩的校園,我們不斷學習、成長着。操場上與鞠萍姐姐見面的場景浮現眼前,運動會上同學們奮力拚搏的情景歷歷在目。一眨眼,五個年頭即將過去,校園儲存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一年以後我們就要離開,心中充滿了不舍,我會把這記憶永久保存。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清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