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4000年的一個星期天,世界已經變的不成樣子了,以前的很多常見的植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人們費力地尋找着植物,可是,誰也沒有找到。 

  在河南的一個拍賣會才開張了幾個小時,就已經人山人海,數以萬計了。原來,拍賣師正在拍賣世界上唯一的一瓶清新的空氣,在場的人們看到后,不等拍賣師說底價,就連忙着向拍賣師問:“這瓶空氣賣多少錢,一百萬賣不賣。”“先生,低價正好是一百萬,您要嗎?”拍賣師微笑着向那個人答到。那人還沒來得及說話,忽然聽到從遠處傳過來了一聲:“我出兩百萬。”“三百萬。”一個小夥子喊到。拍賣師將鎚子往桌子上輕輕的砸了一下,拍賣師這時同樣又拿來了一個瓶子,這次拿的瓶子裡面不再是那清新的空氣,而是一滴純凈的水滴。這顆水滴正靜靜的躺在瓶子的邊上,水滴的主人害怕這顆水滴被天上驕陽似火的太陽蒸發掉,就特意用世界上密封性最好的瓶子來裝這一滴水。“這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滴水了,底價是五百萬”“五百五十萬。”“六百萬。”最後,一個人大吼一聲“七百萬!”鎚子又敲擊在桌面上…… 

  隨着時間的推移,拍賣師已經拍賣了99件世間稀有的,甚至僅有的貴重物品。這時,拍賣師走進後台,幾秒鐘后,他又推着一輛車子從裡面慢慢的走了出來,這輛車子上面鑲嵌着很多正在閃着藍光的藍寶石,每隔一厘米,就會有一顆藍寶石。他指着這輛車子對大家莊嚴的說道:“這是今天拍賣會的第100件拍賣品,也是今天的最後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