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清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它充滿活力、激情。太陽早早起,鳥兒跟着叫。春天雖然萬般好,太陽不比夏天嬌!早晨,一切生物都被這火紅的太陽給叫醒了,包括我。

  清晨,人們定會被那燦爛而不刺眼的陽光和婉轉動聽的、此起彼伏的鳥鳴弄醒。看一眼溫和的陽光,彷彿剛出爐的鋼鐵一般,成熟而不穩重,自信而不驕傲,自豪而不狂妄。此時是夏天,但清晨並不熱,徐徐微風吹來,兩個字:清涼!

  這些鳥兒們似乎都想吃蟲子,因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咕咕、唧唧、啾啾……這聲音就是大自然創造出來的天籟之聲,聽起來令人心曠神怡。

  清晨五點多鐘,天空就已經早早的露出了曙光。六點鐘,初生的,可愛的太陽升起了。它顯得那麼稚氣,讓人看上去並不刺眼。人們的一天就在這金黃的大地上開始了。你聽,有人們談笑風生的聲音,有小販吆喝的聲音,有汽車開過的聲音和它那尖亢的“滴滴”的喇叭聲。在這活力的開始里,人們擁有活力的一天。

  隨着時間的推移,太陽漸漸地變得刺眼起來了,它開始變得火辣辣的,曬得那些蟬兒們又開始“大合唱”了。我相信這火辣辣的太陽就好比人們對新事物的認識,充滿着信心和力量!

  但我還是覺得清晨比較美。

  廣西柳州柳南區鵝山路小學五年級:秦藝寧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