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清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清晨 

  清晨,開窗——啊!清新的空氣沁人心脾,我快步走出家門,來到了附近的田野里。 

  又是新的一天,太陽還沒有升起,遠處的薄霧還沒有完全散去,淡淡的霧靄在樹叢間、在田野里悠閑飄蕩。一陣微風吹過,幾滴露珠打在我的臉上、胳膊上,如同蜿蜒的溪水拂過我的衣裙,又如母親的髮絲撫摩我的臉頰,我迎着風、輕輕的閉着眼,盡情的享受着這一絲涼爽的溫柔。 

  在清清的小溪邊,我伸出赤裸的雙腳,任它浸在溫柔的溪水中,幾條小魚圍着我的雙腳游來游去,時而用小巧的嘴巴碰一下我的腳面,時而又歡快的游向遠方… …。我隨手摘下一片蘆葦葉,折成一隻小小的烏篷船放入溪中,它載着夢想漂走了,隨着蕩漾的波紋漂走了,伴着悅耳婉轉的鳥鳴聲漂走了,但我知道,它一定會載着歡樂回到我的身邊。 

  伴着泥土與花兒的芬芳,我漫步在已經鋪滿陽光的小徑上,金色的陽光照在水光瀲灧的小溪上,照在綠意蔥蘢的樹叢上,照在一望無垠的田野上… …,它溫柔的愛撫着每一個生命,就好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用她溫暖的雙手愛撫着她的每一個子女。 

  我悠閑的漫步在田間的小徑上,心裡不禁讚歎着:“啊!多麼美好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