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清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清晨 

  清晨的校園還是一片寂靜,只有麻雀在柳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迎接着師生的到來。 

  太陽漸漸升起來了,露出了笑臉。輔導員老師慢慢地走向教學樓的大門,把大門打開。不一會,一位高年級的哥哥來了,他上了教學樓,把教室門打開,哦!原來是值日生呀!接着他又把教室窗戶打開,然後又拿起掃把開始掃地了……。這時候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進學校,校園裡沸騰起來了:有老師,老師拿着書本急匆匆地走進教室,有的老師在檢查學校的衛生情況,有的老師抱着批改好的作業本走向教室;有家長,有騎自行車的、騎摩托車、還有開小汽車的、也有步行的家長,一大夥一大夥地把孩子送到學校,還有家長在不斷的叮囑自己的孩子好好聽課;有同學,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把家庭作業本抱向老師辦公室,也有的同學在操場上打鬧、奔跑,還有的在讀書; 

  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向樓梯涌去,跑進了各自的教室,操場上一個人也沒有了,校園顯得空闊起來,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傳出來,校園的清晨結束了,麻雀依舊在枝頭歡叫。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