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清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屋後有一片竹園,園裡的竹子有的粗,有的細,青翠碧綠,鬱鬱蔥蔥,竹葉密密層層,竹園全被綠色籠罩着。 

  太陽出來時,竹園綠色的縫隙中灑進一道道金光,隨着微風吹來,像是在對我點頭微笑。 

  距離房子不遠處還有一座很大的池塘,裡面正盛開着荷花。那亭亭玉立、高雅清香的荷花,令人讚不絕口。荷花的顏色有粉紅的,也有乳白的,花朵很大,花瓣頂端尖,中間寬,靠近花蕊的地方逐漸變細;越是長在裡面的花瓣越小、越嫩、越艷。荷花的葉子很大,頂在頭上,像一頂綠色的遮陽帽,鋪在水面,又像漂着的一張綠毯。站在塘邊觀看荷花,常會聞到一陣陣淡淡清香,使人不想離開。 

  鄉村好玩的好看的景色太多了,這裡有山丘上的蜜桃園,有清澈的小河流,還有田裡的稻苗,田間的小路和野花,更有爬上樹的絲瓜藤,香香甜甜的大西瓜……我已經眼花繚亂了。 

  傍晚,辛勤勞作一天的農民們紛紛回家了,暮色中的鄉村別有一番景色,家家炊煙繚繞,飯香撲鼻,村民們三三兩兩蹲坐在地頭上、石凳上,嘮叨着生活的小事,看上去自在而滿足。 

  我喜歡這種鄉間的祥和安寧,我喜歡這種濃厚淳樸和自然的鄉土氣息。

您正在瀏覽: 鄉村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