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活潑、積極向上的男孩,我興趣愛好廣泛,擅長:體育、科技、講笑話、畫畫等等。作為班裡的大隊長,我時常為班級着想:要發本子了,我總是槍着干;有同學受傷了,我總是為他們拿飯、送飯……作為老師的小幫手,我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參加過許多大型比賽,並且都得了獎。2006學年,評為金山區優秀隊員、2007年在上海市小學生優秀徵文活動中榮獲二等獎、榮獲四年級第一學期語文學科競賽一等獎、在四年級第二學期英語學科競賽中獲二等獎等等。 

  我參加過許多區級、市級和國家級的機器人比賽,榮獲第四界“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決賽智能機器人項目搬運比賽小學組二等獎、2007年世界盃青少年組中國賽區上海地區選拔賽機器人足球二對二小學組二等獎、在第八界全國中小學電腦製作活動上海機器人小學組滅火三等獎等等。 

  我還是大隊部的副大隊長,在新的一年裡,我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競選上校大隊長。 

  “服務就是我的責任”,這就是他的競選口號,希望大家能投他一票!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