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你們不認識我吧,等你們看完這封信,你們就會了解我的。

  我是一名生活在城市裡的小學五年級學生,我叫王正昱,是個調皮的男生,我的愛好很廣泛,如:騎自行車、電腦、踢足球、打羽毛球等。我的優點是善良、誠懇、有愛心,有正義感、。但沒有毅力、粗心大意是我的缺點。我居住在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座既有悠久歷史,又具現代氣息的美麗城市。這裡是一座美食城,各種各樣的美食琳琅滿目、應有盡有。這裡是一座旅遊城,悠久的歷史、豐富的文化,美麗的風景讓你留戀忘返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中,人員有我、我爸爸、我哥哥、我媽媽。我有一個對我很寵愛的媽媽,有一個對我很嚴厲的爸爸,還有一個不怎麼管我的哥哥。

  長壽橋小學,也就是我的學校有非常好、非常大的多功能廳,有電腦房,有寬敞的操場,還有算寬敞的教室。如果你來我們杭州來上學一定要來我們學校,如果來我們學校就一定要來我們五(*)班這是一個大家庭,這個的大家庭是由11位男生、15位女生組成的還有倆位辛勤的老師

  長壽橋小學五年級:王正昱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