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泰山國際學校三年級一班的學生。我長的比較矮,又有點瘦。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貪吃的嘴。

  我特別愛打羽毛球。在家裡,只要有了羽毛球,我和爸爸就出去打。平時我和朋友們比賽打羽毛球,我一出手,他們都看呆了。

  我還愛下五子棋。在家只要沒事,我和爸爸就下五子棋,殺得難分難解。有一次下午活動的時候,我和四年級的孟鑫下了幾局,我把他殺得一塌糊塗。他連連說:“這麼厲害!”

  上課的時候,我有時管不住自己,總想說說話,做點小動作。還有的時候,不想聽講,在下面玩小東西。上語文課被老師點了好幾次名,上數學課還讓我罰站。這都是我自作自受。可我就是改不了。

  我最怕寫作文。我寫的日記,老師說是流水帳。但是老師講怎麼寫的時候,我又聽不進去,所以每次都寫的很不好。

  我喜歡上英語,微機,體育,這些課我很輕鬆就能學得很好。

  我就是這樣的人,有時聽話,有時搗亂。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