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嘿,在這個網站寫作文也寫了十幾篇了吧?還沒有好好自己自我介紹一下呢。名字就不說啦,保密。我的個子很小,小小的,個子和同齡人相差不多, 可是卻十分的瘦,甚至連同齡同學都可以輕鬆地把我抱起來。唉,真是,他們甚至還給我起了個外號,叫“電線杆子”,意思當然是很瘦啦。

  雖然外號不太好聽,但也是只是因為我和同學們關係都很好他們才會這樣說。我的人緣很好,好到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男男女女的朋友更是數不勝數,可以這樣說全班30個人,有25個人都和我關係很好,有十多個人和我是知心朋友,當然啦我們都是很純潔的友誼男生也是一樣,我們以哥們相稱。人緣真的是為人處世非常重要的東西,有了朋友在哪裡都好開路,當然我還是最喜歡校園裡的友誼,不牽扯利益關係,純潔單純,只是互相幫助。我覺得我人緣好的因為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關係吧。

  我是那種特別陽光明媚的人,嘴角總是喜歡掛着一抹若有若無的笑容,彎彎的弧度總彰顯着我的心情很不錯,眉眼彎彎的我樣貌並不讓人驚艷吧,至少沒聽過多少人誇我漂亮,都只是說我可愛標誌。我覺得可愛標誌也是一種誇讚不是嗎?越看越入味,讓人看不厭的容貌才是最好的。我的性格率直天真,我什麼話都喜歡直說,我特別不喜歡那種說話要繞很多彎的人,有事直說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非要繞那麼一大圈再說呢?助人為樂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只要不是太困難的,我可以做到的事情,我想我都能去幫助同學,畢竟校園裡最需要的還是互相幫助,有幾個朋友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呢。

  是的,這就是我一個簡簡單單,卻活潑開朗的我。我不求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喜歡我,只希望我把那個人當知心朋友,那她也能把我當知心朋友吧,我只求一心換一心……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