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孫健。我不但愛運動,還很好學,當然也有不少缺點。在班裡我個子不算高,但是從不挨欺負,可是同學們老是給我起外號“孫子”,我聽了只好當沒聽見。有時我真怨爸爸,世上有一百多個姓,為什麼偏姓孫。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這是天註定,也不能光怨爸爸。

  我長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長着非常端正的鼻子,還有一張說話漏風的小嘴。我總喜歡提一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的很古怪,使人無以回答。

  我特別愛運動,比如打羽毛球、跑步(必須是短跑)、玩籃球、踢足球……記得小時候打羽毛球,我和爸爸一打就是兩個多小時。媽媽怕我們累,就勸我說:“別打了,再打就累出病了。”我衝著媽媽扮了個鬼臉,調皮地說;“母親大人,我和爸爸壯實的很,您老人家放心好了!”說完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也很好學。我感覺節假日里最快樂最有意義的事就是逛書店了。只要一到書店,我就像來到了知識的海洋,如饑似渴地讀着每本書……有時直到書店關門,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