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姓名:與李白同姓,單字響,諧音理想,又有魏縣是“梨鄉”之意。

  性別:跟爸爸一樣。

  年齡:度過了十個“六一”兒童節。

  文化:今年下半年要升入五年級。

  模樣:不算太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美中不足的是,又白又圓的臉上爬着一行美麗的小雀斑。媽媽說:每個特殊的孩子出生時,上帝都要給他留下特殊的標記,我臉上的的雀斑就是上帝賜給我的特殊標記。所以,我不但不煩惱,還為這美麗的小雀斑而高興呢!

  優點:活潑開朗,有點兒小聰明,喜歡回答難題,也愛畫畫,每次期末考試,都能拿到一到兩張獎狀。除此之外,我還喜歡滑冰並且能滑出花樣來。

  缺點:上課不專心,好吃貪玩,做事毛手毛腳。這次期末考試,數學得了92分,很不理想。

  最得意的事:暑假我參加了《邯鄲晚報》小記者培訓班,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小記者。

  (小作者用獨特的方式,介紹了自己的外貌特徵,敢於直視自己的缺點,給人以“未見其面,已知其人”的感覺。指導老師:趙運英)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