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介紹

  趙千豪

  濟源沁園路小路

  我是濟源市沁園路小學五年級(3)班的學生,姓趙名千豪,屬虎的.我瘦瘦的身體,在長長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二條柳葉眉.我最喜歡穿口袋多的衣服,因為可以多裝一點東西,就是個子矮了點.

  有一次,我跟同學們去球場上踢足球,突然,我來了一個猛虎射門,門沒有射進去,倒射進了別人家的窗戶里,把人家的窗戶玻璃給打碎了.當時害怕極了,心想:趕快離開這裡,我拔腿就跑,可沒跑兩步,就想起老師教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就去給人家賠理道歉了.那個房子的主人說: “這個小孩真誠實,沒關係.”聽了這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我又回到球場上,高興地跟小夥伴玩了起來.我還很愛打乒乓球.下午一放學,我一寫完作業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乒乓球台.一年下來我打壞了幾十個球,用壞了十幾個拍.但是付出總有回報的,我的球技也突飛猛進.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以為我是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兒,其實我的學習成績還是不錯的,這一學期,我還擔任班裡的副班長和中隊委呢!你現在了解我了嗎?想跟我成為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