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風景

   我的家鄉在北方,那裡有優美的風景,一年四季都盛開着鮮花。生活在那裡好像生活在仙界一般,非常迷人。一早起來,就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春天,冰雪融化,春姑娘跳着舞來了,柳樹在河邊和風姑娘跳起了舞,百花盛開,有迎春花,杏花,桃花······一早醒來你就能聞到花的香味,閉上眼睛,感覺好像被萬花圍繞着一般,多麼迷人啊!

   夏天,家家戶戶都忙着去種糧食,小孩子就在家裡吃西瓜或者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種田。在夏天也有很多剛盛開的話,有蛇目菊、龍膽、千日紅、草石竺、睡蓮、飛燕草、霞草······是不是很美啊!

  秋天,也有花比如:桂花,芙蓉,百合,月季······各種各樣樹的葉子都掉了,每當你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每當你踩在滿地是葉子的小路上,心裡是多麼得意啊!就像走在紅地毯上!

 冬天,你們或許覺得冬天這麼冷有什麼風景,那就想錯了,冬天你可以看雪景,可以滑雪,打雪仗······冬天你也可以看到花有,果石榴、桂花、葉子花、米蘭、大麗花、美人蕉、荷蘭菊、雞冠花、翠菊、千日紅、雁來紅、月季······

  這就是我家鄉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