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紹興。紹興可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呢!自然紹興的風景也是特別美的。 

  紹興是座古城,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古越之地,歷史悠久,一橋一石一木皆有來歷,山川江河更是一部物化的史書。別的不說,就說說秦望山吧,它便因為當年秦始皇南巡時,登臨此地,遠望南海而得名的。大家因該都知道蘭亭吧!就因為李斯的銘文刻石使蘭亭成了又一個書法重地!講了那麼多,我也該說說紹興的風景名勝了。 

  去過大香林吧!那裡山清水秀,完全避開了城市嘈雜的聲音,讓人身心愉悅其中。走到一大片草地,都是花、草,前面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很美很美,輕輕走過,有種說不出的愜意,又走到梅園,到處都是梅花,我想,等到臘月,梅花都開了,應該很美吧!萬桂園,顧名思義,肯定有許多桂花吧,不出所料,一片桂花,還有幾棵大的,應該有千百年了吧,我想象着,等全開了,是不是香飄萬里呢?這也只是個想象。路旁有許多小花,很香,但是等九里香(桂花的別名)開了,也就聞不出來了吧! 

  紹興真美,我愛美景,更愛紹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