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伶俐的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伶俐的猴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爺爺奶奶帶我去動物園參觀。一進門,我首先跑到猴山看猴子。聰明伶俐的猴子吸引了很多人,猴山還不時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我從人群中擠進去,看了起來。只見一隻只大大小小的猴子跳上跳下,可愛極了。 

  這些猴子的臉是紅色的,形狀像桃心。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棕色的寶石。鼻子不太明顯,只露出兩個鼻孔。它們長着一身棕色、毛茸茸的毛,有兩條長長的胳膊,屁股一片紅,尾巴很長,一會翹着,一會拖來拖去。 

  我正看得出神,忽然從猴山上跳下來一隻小猴,先在地上走了一圈,搭了個涼棚向上望,然後在地上翻了個筋斗,引得許多人向下扔糖果。小猴撿起一塊糖,剛要往嘴裡放,突然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個蘋果,就趕緊扔了糖去撿蘋果。它剛到跟前,不料一隻大猴從天而降,搶起蘋果就吃。小猴沒辦法,急得抓耳撓腮。我趕緊掏出一個大蘋果向它扔去,小猴接住后,高興得手舞足蹈,還對我敬禮表示感謝!我和遊人們都被它有趣的動作逗得哈哈大笑…… 

  我真喜歡動物園裡這些聰明、伶俐又可愛的猴子。

您正在瀏覽: 聰明伶俐的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伶俐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