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風景

 廣東省佛山市 高明區荷城三小五(1)班 李婉筠

  朋友們,現在我們來到了明城鎮墳典村的村口了,下面讓我這個小導遊來讓你們大飽眼福。

  現在我們來到了村口,在村口的右邊是一棵飽經風霜、古老的大榕樹,這棵大榕樹可是我爸爸的爺爺的爸爸也就是說爸爸的外公那時候已經有的。到現在已經一共有一百多年歷史了,這棵榕樹粗壯高大,主幹粗得由兩、三個人才能抱得過來。春天,它長枝發葉,枝條仍然是那麼的粗大,新葉是那麼的嫩綠,那麼的柔美,那麼的多。這些孩子在這個季節很喜歡到這玩耍。夏天,枝條穩固了,葉子越來越多,非常茂盛,從遠處看,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太陽猛烈,天氣炎熱,大家都可以到這兒躲紫外線,而且還有一種清涼的感覺。秋天,這枝條變弱了,那葉子也開始脫落了,再也看不到夏天的樣子了。小孩子最喜愛在大榕樹下玩耍、捉迷藏。冬天,枝條變老了,葉子落沒了,看上去就像一副撐開的傘骨一樣。在那個時候,小孩子都躲在家裡,剩下大榕樹孤零零一個。

  好,我們往左走。這時一個美麗的池塘,這個池塘裡面養有很多很多魚。例如:鯉魚、生魚、泥鰍、?魚……塘里有一隻小艇,如果可以坐在上面轉兩圈,一定很瀉意。

  這個村子還有很多風景沒有帶你們細細游賞,希望下次再有機會把所有的風景逐一介紹給你。

  指導教師:謝雪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