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早早起床和媽媽一起去晨練,跑步。地點在臨潮湖附近。

  來到了那裡,我和媽媽一邊跑步一邊看風景,青青的山,綠綠的水,漂亮極了。藍色的浪一起一伏,好像是一條藍色的綢帶在隨風飄蕩一樣,鏡子一般的湖水,映出了藍天、白雲的倒影。映出了綠油油的樹,也映出了人們的笑臉。

  湖邊柳樹鬱鬱蔥蔥,小草密密麻麻,湖上還有三三兩兩划船的人,有的順風而行,有的逆風勇進。再往遠處看,我們看到了幾隻白鵝,它們浮在水面上,不知道是在看風景還是在懶洋洋的曬太陽。

  遠處的山上有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一隻正在慢慢遊動的烏龜,有的像一隻正啼叫着的大公雞,還有的像一隻張着大嘴的狗熊,好像在向大家示威:“我很厲害吧,你們不要惹我哦!”真是各種各樣,我大飽眼福。

  回到了家后,我的腦海還浮現出那一幅幅美妙的風景畫,我愛臨湖和望海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