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奮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奮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共奮進 標籤:共奮進作文 奮進作文

我家裡有幅栩栩如生的畫,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李老師送給我的,它的名字叫《共奮進》。 

  這幅畫是李老師在課餘時間畫出來的,它彙集了李老師的心血才製作出來的,許多老師都想要這幅畫,可李老師將它送給了我,從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就一直不停地出現“好好學習”四個字,一定要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好感謝李老師。 

  《共奮進》這幅畫中,一共畫有3匹馬,它們個個都瘦骨稜稜、體態輕盈、神形兼備。無論從正面、側面觀察,都極為生動健美。淺黑色的馬在最前面跑,它四蹄騰空,好像在飛,他扭着頭在向後看,好像在對另外兩匹馬說:“哈哈,我跑在第一位,你們別想超過我!”看!白色的馬也緊追不捨,動作協調、自由奔放,他的頭轉向第一,似乎在冷笑着:“別著急,我跟你玩持久戰,等你累了以後,我馬上超過你!”最後一匹馬也不甘示弱,他非常健壯,乍一看像一匹威風凜凜的戰馬。看它的架勢像要飛起來,彷彿要說:“你們難道沒聽說過一句古話‘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嗎?你們一旦開始戰鬥,我就從你們頭頂上飛過去,讓你們目瞪口呆。”雖然這只是一幅畫,但我們足以想象到它們比賽激烈的場面。 

  這幅畫名字叫《共奮進》,正好跟那三匹馬你追我趕,共同向前,共同奮進相同。 

  李老師送我這幅畫,我認為是想讓我和同學共同提高成績,共同進步,共同創建美好班級。我一定會和同學攜手共奮進!

您正在瀏覽: 共奮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