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以為我什麼也不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以為我什麼也不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13歲了,算是個“ 大人”了,可在我爸媽的眼中,我還是個無知,什麼也不懂的“笨小孩”。我多麼想把我從父母心中的“笨小孩”成為真正的大人啊!我多麼想在父母心中的地位提高啊! 

  今天,我就來證明自己,我已經長大了。終於,我的“機會”來了,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令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今天是周末,爸媽正有公事出去做,不在家。現在,我就可以發揮我的一技之長——做家務了。但做什麼好呢?突然,我想起了廚房裡骯髒的碗碟和桌子。我便拍了一下腦袋:對啊,我可以來幫媽媽洗碗抹桌呀!於是,我帶着兩隻手套,捧着一盤熱水,拿起抹布,然後把碗碟全放進去。我再用左手拿着碗,右手拿起抹布,按了一點洗碗液,接着用手搓,搓呀搓……然後又接着剛才的動作向不同的方向去搓,我又搓呀搓,終於洗凈了一個碗。我用同樣的方法把剩下那些粘乎乎的碗碟一個個洗乾淨,做完這些,我接着用另一條抹布抹桌子。還不時唱着:“嘻唰唰,嘻唰唰的。”都做完了。我看這我的一番“傑作”‘唉’地嘆了一口氣,“真累啊!”說著,便慢步走向沙發,躺在沙發上休息。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了熟悉的開門聲,是媽媽,媽媽回來了,她從遠處望見廚房,驚訝地哇了一聲,說:“女兒,這是你做的嗎?真看不出來呀。平時“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居然也會做家務啊!看來,你真的長大了,能把家務幹得這麼出色,真不錯啊!”說完,便把緊緊地樓在她溫暖的懷裡。 

  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想:媽媽你現在看見了吧,我已經是個懂得是非黑白的大人了,你別以為我什麼也不懂啊!

您正在瀏覽: 別以為我什麼也不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以為我什麼也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