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是寧德市,沙程鎮,南鎮村。我的故鄉,雖算不上是花草樹木的天堂,但也算得上是花草樹木的小世界。依我看在全世界就我村發展的最快最好,全村的設備都挺好,起碼最窮的家裡也有電視機,什麼什麼的傢具。接下來我介紹一下夏天時我們村的風景吧!

  我覺得我們村夏天時最美的是凌晨。一切都在準備中,聽着鳥語,聞着花香,可享受了。望着天上,一道道從紅色~淺橙色。噢,這是最美的日出,首先太陽發出微弱的光,好吸引人們來觀看,然後害羞的一點一點的露出額頭,向人慢慢展示他的魅力,最後迫不及待的衝出雲霄,人們讚嘆不已,這時太陽也升上去了,一切準備就緒:菜市場的人來來往往,賣菜的人吆喝着,給早晨的寂靜增添了一種色彩。這一條街早已水泄不通,那一條街就更不用說了。那漫山遍野的花草樹木早已換上新衣裳,迎接早晨的到來。新的一天開始了。

  接下來就是夏季的中午了。這時全村的人都回家休息去了,吃飯午睡,都已經是一部分,如果誰不想睡,那他就要吃大虧了。因為下午驕陽似火,幹活又費神,不睡白不睡。有的人在那片海上游泳。那片大海一望無際,左邊可以通福鼎那邊的,右邊是通霞關的。而中間就是通沙埕的。那片海可好玩了,記得那時候,我舅舅帶我去游泳,還有另一個夥伴,她叫邱郁。我們兩個套着游泳圈,前往目的地沙埕。我們遊了一半,沒有力氣了,竟讓我舅舅給拉了回來。後來我們又到傍晚。

  日落景色和日出時一樣的,不過好像時間短了一些,有種自我犧牲,衝鋒的感覺。

  夜晚,有天上的月亮陪着我們,我們村還有一些茶座,不要以為茶座是一座座的茶山,而是供人們休息的地方,供人們看海的地方,還有一些視頻。

  我故鄉的夏天是炎熱的、是歡樂的,是有去的,你什麼時候來參觀一下呢?我隨時歡迎你們,當你們的導遊哦。

  福建寧德南鎮小學五年級:94509971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