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2)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作文 無名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陶穎秋  

  小靈通坐了大約一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他的目的地——“無名國”。他急匆匆地跑下飛機。“啊”小靈通大吃一驚,展現在他眼前的竟是一片繁榮昌盛的美景。大街上異常熱鬧;街道旁綠樹成陰;人們都穿着古代的旗袍,保持着遠古文化。

  “喂,這明明是我的豬!”只見兩名豬販子正爭論不休。村長正在勸架,小靈通撥開人群,正要問怎麼回事兒。另一個人又冒出一句:“哼!這是我的豬,豬蹄上還刻着我的名字呢!”另一個人為了證實,把豬蹄提起給大家看。上面有“無名氏”三字,說:“我就叫無名氏!”“你咋就這麼不講理呢……”彼此又吵開了。小靈通向村長詢問,村長打量了奇裝異服的小靈通一番,說:“你是外鄉人吧?你不知道,我們這個國家的人全叫‘無名氏’。這個小小的名字,可惹了不少麻煩。像你剛才看見的一樣,我這個村長也無能為力了。你要不信,就喊一聲。”小靈通提起嗓門,大吼一聲:“無名氏!”果然,周圍的人都應了聲。這“無名國”果真“名不虛傳”!

  晚上,小靈通便找了家客棧暫且住了下來。第二天,小靈通被窗外的喧雜聲給吵醒了,伸了伸懶腰喝道:“把我的好夢給攪和了!”說著便向窗外望去,只見一家外資企業的商人正在招募糧農為他耕地。許多人都來應徵,在報名表上填上了姓名。當那商人看見報名表上全是密密麻麻的“無名氏”三字,驚呆了,收拾行李逃了。

  這個樣子,怎麼了得!小靈通靈機一動,便找到村長說:“我想到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請您附耳來聽。”村長緊張的眉頭舒展開了。小靈通忙湊上去說:“你給全村人編個號,以後就叫他們的編號。”村長聽了樂開了花。

  從此,無名國不再為“無名”而擔憂了。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