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這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 剛上飛機,小靈通就迫不急待地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同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人們就稱這個國家叫‘無名國’了。” “哦”小靈通驚嘆到,“真奇怪!” 

  當天晚上,小靈通入住在一棟高聳入雲的無名大酒店。在第二天的旅遊中, 他的錢包竟然被偷了!他知道這個小偷叫“無名氏”,便生氣地罵道:“無名氏是個大壞蛋!”誰知,話音剛落,就有一大群人圍住了小靈通,用一雙雙生氣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小靈通感覺到犯了眾怒,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說你們,我是罵偷了我錢包的賊。”,人群才慢慢散開。小靈通趕快跑到派出所報案,告訴警察小偷叫無名氏,男性,1.75米,偏胖……警察聽后,緊皺眉頭,說:“符合條件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們儘力查找吧。” 

  小靈通在無名大酒店等了3天,沒有任何消息,眼看歸國時間已到,小靈通既沒錢又沒有有效證件,只好到他們國家的大使館求助。在大使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小靈通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的國家。 

  看來啊,人人都叫同一個名字是要亂了套的!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