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了笑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的人就叫‘無名國‘嘍!”小靈通聽了之後,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小靈通下飛機后,去了一家飯館吃飯,只見那個服務員拿了一張菜單給小靈通之後,就走開了。小靈通看了菜單后,不得不大吃一驚,心裡想:“媽呀,這菜單上的菜名怎麼都叫’無名菜’啊。這可讓我怎麼吃飯啊。沒辦法,小靈通總不能不吃飯吧,只好就隨便點了幾道‘無名菜’。吃完飯後,小靈通準備買單,可老闆告訴他他吃這頓飯用了兩千元。哎哎哎!小靈通嘆了一口長氣。之後,小靈通去逛街,街上的商品琳琅滿目,令人眼花了亂。小靈通吸引了,他那走走,這兒看看,不知不覺已經買了三大袋東西,袋子里什麼都有,零食啦、生活用具啦等等,反正就特別多。可小靈通準備去收營台付錢時,一個稚嫩的聲音叫住了他:“喂!無名氏,你的錢包掉啦!”小靈通回過頭來看,真的是自己的錢包掉了,他正要去撿,就有十幾個人蜂擁而上,手錢包是他們的。唉,沒辦法,小靈通只好看着自己的錢包被別人搶來搶去。小靈通離開了街上,來到一所學校參觀,小靈通心裡想:“學校是教育人的地方,應該不會出什麼狀況吧。到了學校,他到五年級三班去聽課,那個班的老師正給學生們講《林沖棒打洪教頭》這篇課文。應該是那些人沒接觸過其他名字吧。竟把課文讀成:無名氏轉身一看,只見來人挺着胸脯,歪戴頭巾。無名氏尋思,無名氏稱他為教頭,想必無名氏大官人的師傅吧,連忙起來鞠躬施禮,可無名氏全不理睬。”“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轉眼間,三天的旅行結束了。小靈通想:“哎,沒了名字可真不方便,幸虧我沒住在那個國家。要不然還不知道後果是什麼呢!”

  水富縣縣一校五年級:徐婷婷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