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

  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小靈通恍然大悟。

  不一會兒,飛機到達無名國。小靈通剛下飛機肚子就餓得“咕咕”叫了,便決定去超市買些東西吃。“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小靈通剛進超市就撞上一個頭戴黑帽,身披黑袍的小偷。小偷正在尋找下手對象,就撞上了小靈通,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小偷就撞了一下小靈通順手牽羊偷了小靈通的錢包,一溜煙跑了。可小靈通以為自己撞了別人,還點着頭向遠去的小偷道歉呢!過了一會兒,小靈通察覺不對,連忙大喊:“站住,‘無名氏’小偷,別跑!”超市裡的人們都不知道在叫誰?都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小靈通認識超市裡的幾個人,但他們名字都一樣,來不及叫他們去追。這事如果發生在小靈通呆的國家,早就有一大群人等小靈通一喊,就一起去追小偷了。小靈通知道為時已晚,便不去追小偷了。

  小靈通感到這個國家的人沒有名字太不方便了,就決定幫他們一把——為他們取名字。小靈通拿來了一個喇叭,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超市裡的人,並說出了一大串好聽的名字,讓他們自己挑選,但不要重複使用,如瑪麗、邁克、南茜、蘇海……有很多人都想取南茜這個名字,為了奪得這個名字,都打起來了,弄得兩敗俱傷。現在,小靈通終於明白‘無名國’的人們直到現在也沒有名字的原因了。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