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靈通是一個淘氣的孩子,他不喜歡叫別人的名字,喜歡叫同學們的外號,更喜歡給同學們起外號,“胖妞”、“肥肥”、“瘦麵條”等外號都能從他的嘴裡竄出來,讓同學們非常討厭他。於是,小靈通的父母把他送到了“無名國”。 

  來到“無名國”,小靈通應邀到先進的“無名小學”參觀。來到教室,同學們正在朗朗地讀第23課書:“……無名氏指着無名氏對無名氏說:‘這位是無名氏。’無名氏起身讓座,無名氏也不相讓,便去上首座了……”這讓小靈通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更荒唐的是,小靈通作為特邀嘉賓參加“無名小學”校運會的頒獎儀式。第一項是100米跑頒獎。“第一名:無名氏。”小靈通念道。可同時有四位同學走上了領獎台,等着發獎牌。小靈通非常奇怪:怎麼會有四個第一名呢?幸好“無名小學”安裝了攝像頭,才辛辛苦苦找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無名氏。”又跑上來五位同學。只好再次啟用攝像頭,選出真正的第二名…… 

  參加完頒獎儀式,剩餘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坐在返回的飛機上,小靈通心裡想:“這個國家真好笑,每個人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把名字‘張冠李戴’,太不方便了。看來,名字還真重要,我一定要改掉我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