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

  剛下飛機不久,就駛來了一輛黑色別克汽車。汽車上下來了一位文質彬彬的人,他對小靈通說:“您是我們總統的貴賓,請您到我們國家舉行一年一度的‘無名運動會’上做頒獎嘉賓。”小靈通連忙與他去了比賽現場。

  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冠軍終於產生了。裁判講道:“第一名無名氏、第二名無名氏、無名氏,第三名無名氏、無名氏……”接着,領獎台上走來了一大群選手。不僅小靈通不知道他們的名次,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名次,在台上瞎嚷嚷……

  小靈通悶悶不樂地來到機場,準備回去。這時,大廣播喊道:“近期,大盜無名氏又出現了,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請廣大群眾多加防備,如:……”

  唉,有名字的生活就是好呀!

  五年級:87894950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