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 

 時間如飛箭,轉眼間就到了機場。小靈通心想:不如我先去參觀參觀他們的學校環境吧!小靈通邊走邊打聽,不一會兒就到了“無名國”最大的學校了。正巧,他們學校正在開運動會,有激烈的500米賽跑,有需要使勁的舉重,有需要技巧的兩人三足跑……隊員們都累得滿頭大汗,時不時有拉拉隊員們大聲喊:“加油!加油!”小靈通也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所以他坐在觀眾席上更是看得津津有味,學校的校長看見小靈通是外來的旅客,就邀請他來為獲獎的隊員們頒獎。 

 這時,廣播里傳來了一陣響亮的聲音:“接下來舉行頒獎儀式,現在宣讀獲獎名單:第一名無名氏同學,第二名無名氏同學,第三名無名氏同學。請念到名字的同學上台領獎!”話音剛落,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們蜂擁而至,像脫韁的野馬衝上領獎台,小小的領獎台被擠塌了,小靈通看到這樣的情景,頓時傻了眼,不知應該為誰頒獎。 

 經過這次教訓,小靈通終於明白了:人為什麼姓氏不同的原因,如果姓氏相同就會像“無名國”里的居民一樣,為了名字引起一場軒然大波。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