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小草,小草慢慢的變黃了,使小草們在秋雨里頻頻點頭;它把紅色給了黃櫨葉,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傳遞秋的信息;金黃色是給大地,大地像金色的海洋;橙紅色是給橘子的,你擠我碰的還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葡萄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色的、淡綠的、火紅的、雪白的……美麗極了! 

  秋天的雨藏着非常好聞的氣味:蘋果香香的,葡萄甜甜的,還有菠蘿、香梨…… 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們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了。 

  秋天的雨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快來了、冬天快來了!小螞蟻們滿頭大汗地背着糧食準備躲在樹洞里過冬了,大雁排着“人”字隊唱着思鄉的歌朝南方飛去 ……

  秋天的雨帶給田野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幸福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