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雨,是一把金色的鑰匙。它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天的雨,是一位美麗的小仙女,她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你看,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她把綠色給了松樹,綠綠的葉子像一枚枚針線,把夏天的乾燥給封(縫)鎖了起來。紅色是給果樹的,蘋果、石榴、山楂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他們呢!

   秋天的雨,它綿綿不斷,一下就會下好幾天,不知何時才會停。在這幾天里,它給我們帶來了高興、鬱悶、開心和煩惱。這場雨給很多人帶去了煩惱,因為一下雨路就很滑,容易摔跤。也給別人帶去了高興、開心,因為有人一下雨就可以在家玩,不去上班。這場雨讓我又高興又不高興,因為一下雨我們就不用去上操了,但是一下雨我們就不能出去上體育課了。所以我又高興又煩惱啊。

   秋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