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炎夏日,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喜歡迷人的秋天。

  秋姑娘來到了,田間看到了一片片的莊稼,風一吹好像是翻滾着的波浪,金黃的稻穀和紅紅的高粱再講笑話,旁邊的玉米笑開了懷。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這裡碩果累累,有紅撲撲的蘋果,有黃澄澄的鴨梨,還有像水晶似的葡萄,這裡可真是一個果實的海洋,真想摘一個果子品嘗一下。秋姑娘最後來到花園,那裡草地穿上了黃色的新裝,有的菊花穿潔白的長裙披着金黃的捲髮正在向我們招手,有的正在怒放,有的還打着小骨朵兒,她們好像比美似的,為了贏得冠軍他們都展開自己最美的一面。

  秋天真美!

  五年級:紫雪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