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輕輕的,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把紅色給了楓葉,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紅色,白色,紫色等等。與幕降臨,它那黑色的魔爪將大地籠罩。窗外的雨依然在下,那是一支不諧調的曲。天空如黑綢子一般,陰霾得可怕,諾大的世界,好像只剩我一個人,恐懼,孤單,困惑在空氣中蔓延。雨水,是在為我哭訴嗎?如果是,那將是一支黑色的輓歌……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而瓦屋則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噹噹的,立即發出悅耳的聲音。大樹的孩子在樹媽媽的手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還有在樹媽媽腳下的孩子,它們像吹風機一樣,扇啊扇呀,把滾燙的大地扇走了,給人們帶來了涼爽的大地。樹葉不光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偷偷地跑到了桂花樹旁,把桂花扇醒了,桂花咧開了嘴巴,發出了淡淡清香,只要有風,香香的氣味就可以傳到學校的每個角落,如果下雨,小雨滴就會把香味帶到地上,仔細一聞,地上也是香的呢!秋天的雨,真像是一個出色的畫家,拿着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塗畫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秋天多美呀!快樂的我們也變成了秋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